Halo

Kyo

找文

林优优:

另外很抱歉占tag




啊 虽然粉丝没几个 但是还是希望能找到一些有用的




很棒很棒的一篇凯源 但是作品却被作者删掉了

年代有点久远,2014年暑假之前的文章 一共有两部,第二部我是看着作者开坑,可是写到一半就被删掉了,出现的时间是2014年9月份。




名字我大概记得《你是时光赠予我的温柔》好像是这个。




作者的昵称叫【月诗】百度ID是【悉尼紫襟城】不记得到底那个字,但我记得是这么念的。




故事是校园,大概好久没看了 所以不记得故事的什么情节。




当时的第一部还有出书 有TXT 你们谁手上有TXT的 可以和我联系吗QAQQQQQ




这是我的第二部凯源,因为真的真的很好看。所以我希望你们可以帮帮我QAQ



评论

热度(3)